保德国际发展(00372.HK)预计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格隆汇10月3日丨保德国际发展(00372.HK)公布,根据集团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5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公司其他现有资料而作出之初步评估,预期集团于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期间将录得亏损,而集团在2018年同期则录得溢利。

  董事会认为,该期间之亏损主要是由于以下非现金性质的因素:

  (a)金融工具投资(即集团于AFC Mercury Fund的投资,其详情已于公司的2018年6月21日的公布中披露)的公允价值与2018年同期相比录得未变现亏损(减值),尽管其截至公布日期的公允价值仍高于集团的资本投资成本;及

  (b)该期间与2018年同期相比,集团于联营公司保华集团有限公司的应占利润减少,并录得亏损。

  公布所载资料(惟可能需作调整)仅根据董事会就集团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5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公司其他现有资料而作出之初步评估。公司仍在编制集团于该期间之中期业绩。务请股东及潜在投资者细阅预计于2019年11月底前刊发有关公司于该期间之中期业绩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