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华社(08317.HK)向主席劳玉仪旗下公司租赁香港湾仔告士打道物业

  格隆汇10月3日丨财华社集团(08317.HK)公布,2019年10月3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财华控股与电子动感就该物业订立租赁协议,自2019年10月18日起计为期24个月,每月租金为33.8万港元,财华控股获授选择权可将租赁安排再续期两年。该物业指的是,香港湾仔告士打道七十七至七十九号富通大厦30楼。

  电子动感由公司最终控股股东、主席兼执行董事劳玉仪全资拥有。因此,根据GEM上市规则第20章,电子动感为公司的关连人士,而订立租赁协议构成公司关连交易。

  由于有关租赁协议的适用百分比率低于25%及代价金额低于1000万港元,根据GEM上市规则第20.74(2)(b)条,订立租赁协议仅须遵守GEM上市规则第20章项下的申报及公告规定,惟获豁免遵守独立股东批准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