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联合控股(01959.HK)收款银行指定分行变更

  格隆汇10月3日丨世纪联合控股(01959.HK)公布,公司已获香港公开发售收款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告知,其位于九龙旺角弥敦道589号的指定分行之一(“旺角分行”)将不再可用于索取招股章程文本及白色申请表格以及提交白色或黄色申请表格,直至另行通知为止。自2019年10月4日起,位于新界荃湾德士古道36号东亚花园A112号的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分行(“德士古道分行”)将就香港公开发售代替旺角分行。

  为免生疑问,自2019年10月4日起,用于索取招股章程文本及白色申请表格以及提交白色或黄色申请表格的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指定分行将为以下:

  德士古道分行将可用于索取招股章程文本及白色申请表格以及提交白色或黄色申请表格的日期及时间,与招股章程及正式通知中所述的旺角分行可用的原日期及时间相同。白色或黄色申请表格就申请香港发售股份而言将维持有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