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消息里的投资机会,你都把握住了吗?

  9月30日,格隆汇APP发布了7.0版本,这是一次超级改版,“研究板块”重磅升级,新增“盘前伏击”、“龙虎榜”、“放量跟进”、“首席复盘”,“异动股狙击”、“潜伏日历”、“头条选股”等7大投研决策辅助功能,让信息离你的财富更近一步。

  下面为大家郑重介绍格隆汇APP7.0版本新功能之“盘前伏击”,它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

  盘前伏击:以全球视野,作提前埋伏!

  依据每日A股、港股开盘前(隔夜)12小时内,格隆汇资深研究团队针对全球范围发生的,与投资密切相关的重大事件,进行分析而作出。让广大投资者,在开盘前迅速了解全球重要资讯,把握先机。

  1

  开盘前,划重点

  每天早上,打开格隆汇APP进入盘前伏击,就能看到今日的重点关注对象,APP免费提供港股Level 2行情,实时行情看的更快、成交明细看得更清、买卖十档看得更深、经纪队列看得更透!

  例:点击“微盟集团”即可查看实时个股动态,点击“+”更能添加到“自选”,随时关注微盟集团的最新动态,如:微盟集团拟1亿港元股份回购计划。

  2

  重要事件,提前埋伏

  每日A股、港股开盘前(隔夜)12小时内发生的重要事件,一目了然。

  今天凌晨(北京时间),国际油价大跌,布油收跌2.33%,报57.52美元,创8月19日以来新低;美油收跌2.14%,报52.47美元,创8月8日以来新低。金价反弹站上1500美元/盎司,黄金价格反弹,反映出投资者对安全资产的需求,美国制造业数据严重走弱,“小非农”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强化了人们对美国乃至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

  重要事件,提前埋伏:山东黄金,招金矿业

  你在国庆的人山人海里拥挤,我在7.0版的格隆汇APP里淘金!

  格隆汇APP全新版本,强大的功能与看得见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