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美股小幅低开 蔚来(NIO.US)跌6.3%

  10月3日(周四)美国股指小幅低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2.70点,跌幅0.09%,报2884.9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2.20点,跌幅0.03%,报7783.04点;道琼斯指数跌54.40点,跌幅0.21%,报26024.18点。

  百事(PEP.US) 开涨2.5%。百事今日盘前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Q3)业绩报告,显示净营收171.9亿美元,超市场预期;同时GAAP EPS为1.49美元,non-GAAP EPS为1.56美元,均好于市场预期。同时,公司称将重申核心财务数据指引。

  微软(MSFT.US)微涨0.09%。10月2日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微软推出可折叠手机Surface Duo,起售价749美元,是微软首款安卓系统的手机。通过与谷歌合作,Surface Duo将能运行谷歌电子商店Google Play Store上架的所有应用程序。

  特斯拉(TSLA.US)跌5.3%。第三季度交付量虽然达到创纪录的9.7万辆,较上季度增加1.9%,但低于分析师9.9万辆的预期。其中,Model 3交付量7.96万辆,较上季度增加2.6%。花旗给予特斯拉卖出评级,目标价191美元。

  Netflix(NFLX.US)跌1.50%。该公司因涉嫌逃税受到意大利检方调查。

  波音(BA.US)微跌0.16%。美国联邦航空局2日要求美国航空运营商在7日内对部分737 NG系列客机进行检查。此前,有少量该型客机被发现结构性裂缝。波音宣布将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组建一个合资公司,已发展KC-390的市场,公司将拥有新公司80%的股权。

  谷歌(GOOG.US)股价几乎无涨跌。伦敦上诉法院本周推翻2018年时的一项判决,批准就谷歌收集400多万iPhone用户的数据对谷歌采取法律行动。但德银称,谷歌云可能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实现55%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5年实现约38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德银将谷歌A目标价从1475美元上调至1600美元,为华尔街最高水平。

  中概股方面,蔚来(NIO.US)开盘微涨后迅速走低,截至发稿跌6.29%。蔚来昨日收涨逾20%。蔚来公布疲弱业绩报告后,股价曾连跌八个交易日。此前,伯恩斯坦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蔚来面临重大资金问题,并将目标价下调至0.9美元。

  携程(CTRP.US)涨1.24%。携程官方就“住宿订单无法确认”一事作出回应称,已经接到大家关于携程酒店订单问题的反馈,经排查为酒店系统故障导致。除酒店预订外其他业务预订不受影响。针对酒店状态异常订单,携程服务团队会协助大家再次确认预订或给予退款。携程承诺,会尽快修复系统、处理好大家的订单,并随时同步修复进展。

  消息面上,美国至9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人数为21.9万人,较前值略有增加,表明劳动力市场仍保持强健,虽然雇主对雇佣工人越发谨慎。申请人数增加,部分原因可能是通用汽车工人罢工持续的结果。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0.9,符合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