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达科技控股(01322.HK)终止收购Brownstone Ventures 全部股份 继续停牌

  格隆汇10月3日丨创达科技控股(01322.HK)公告, 有关建议收购BROWNSTONE VENTURES LIMITED全部股份。截至最后完成日期,第一部份交割的先决条件仍未获达成或获豁免,且买方及卖方概无订立协议延长最后完成日期。自出现若干违反保证以及卖方并无就完成前承诺作出补救,经仔细考量后,买方透过于2019年9月30日向卖方发出函件,解除买卖协议,即时生效,因此,要求卖方即时向买方支付,或促使向买方支付第一笔款项、第二笔款项及第三笔款项,并根据买卖协议就买方承受或产生的所有负债及损失作出弥偿。共同临时清盘人正在与卖方进行讨论考虑下一步计划。

  此外,公司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