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达科技控股(01322):解除建议收购BROWNSTONE VENTURES事宜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创达科技控股(01322)公告,有关解除建议收购BROWNSTONE VENTURE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根据买卖协议,如在最后完成日期前,第一部份交割的任何先决条件未获达成或获豁免,卖方及买方将无责任进行第一部份交割,且买卖协议亦告无效,有关保密及公告、转让、更改、通知、成本及费用及监管法律限制的一般条款及因任何先前违反买卖协议条款所衍生的任何申索除外。

  截至最后完成日期,第一部份交割的先决条件仍未获达成或获豁免,且买方及卖方概无订立协议延长最后完成日期。自出现若干违反保证以及卖方并无就完成前承诺作出补救,经仔细考量后,买方透过于2019年9月30日向卖方发出函件,解除买卖协议,即时生效,因此,要求卖方即时向买方支付,或促使向买方支付第一笔款项、第二笔款项及第三笔款项,并根据买卖协议就买方承受或产生的所有负债及损失作出弥偿。

  共同临时清盘人正在与卖方进行讨论考虑下一步计划。公司认为解除买卖协议将不会对公司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如公司于日期为2019年4月16日的公告中所披露,新加坡高等法院下令根据新加坡公司法(第50章)第S211B(1)条,授予公司、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Pte. Ltd.和CW Group Pte. Ltd.(“三名申请人”)的第S211B条延缓偿付令被延长至2019年9月30日或直至进一步命令。三名申请人于2019年9月16日在新加坡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进一步延长第S211B条延缓偿付令至2020年1月31日或直至进一步命令。该申请已于2019年9月23日被审理。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