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于萨摩亚发展多元化酒店及度假村获同意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公布,萨摩亚政府自然资源和环境部于2019年10月3日正式向联营公司发出租赁变更,同意租赁物业的土地增加公共、酒店、房地产和商业等用途。

  该部门同时确认联营公司与Sasina村族长不需要签署补充租赁协议。租赁物业增加公共,酒店,房地产和商业等用途后,可用作发展多元化酒店及渡假村,住宅别墅等业务。根据当地网上最新的商业用地市场价格以及由专业估价师提供的资讯,租赁物业的市场价格约为港币90万元一亩。

  公告称,租赁物业占地面积500英亩,即大约3035亩,如按上述市场价港币90万元一亩计算,价值约为港币27.315亿元。该公司持有联营公司47%股权,在不需要任何额外投入的情况下,即拥有约为港币12.84亿元资产的发展权益,相对于该公司投资联营公司的对价增值大约4倍。而租赁物业未来发展会对联营公司的收益及利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