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莲花(00121)私有化及撤回上市议案获法院会以及股东特别大会审议通过

  智通财经APP讯,卜蜂莲花(00121)及要约人C.P. Holding (BVI)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联合公布,就要约方建议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第86条以两项协议计划私有化公司及建议撤回上市,于2019年10月4日,于普通股法院会议上提呈的普通股计划的决议案已获得亲身或透过委任代表出席普通股法院会议的独立普通股股东通过。

  同日,于 CPS 法院会议上提呈的 CPS 计划的决议案已获得亲身或透过委任代表出席 CPS 法院会议的独立 CPS 持有人通过。

  同日,在普通股股东特别大会上,亲身或透过委任代表出席普通股股东特别大会的独立普通股股东在普通股股东特别大会审议并通过批准及落实借注销及剔除计划普通股减少公司股本中已发行普通股数目的特别决议案; 通过批准待普通股计划生效后撤回普通股上市的特别决议案;通过批准公司向要约方配发及发行新普通股,使股本中已发行的普通股数目恢复至其原来的数目的普通决议案;通过批准及落实及注销及剔除计划 CPS 减少公司股本中已发行 CPS 数目的特别决议案;及通过批准公司向要约方配发及发行新 CPS,使股本中已发行的 CPS 数目恢复至其塬来的数目的普通决议案。

  CPS 股东特别大会上,亲身或透过委任代表出席 CPS 股东特别大会的独立 CPS 持有人在 CPS 股东特别大会上审议并通过批准及落实借注销及剔除计划 CPS 减少公司股本中已发行 CPS 数目的特别决议案;及通过批准公司向要约方配发及发行新 CPS,使公司股本中已发行的 CPS 数目恢复至其原来的数目的普通决议案。

  为厘定符合计划普通股资格的计划普通股股东和符合 CPS 计划资格的计划 CPS 持有人,该公司将于2019年10月14日起暂停办理股东登记册过户登记。 自该日起将不进行普通股或 CPS 的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