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播控股(00471.HK)拟"20合1"进行股份合并

  格隆汇10月4日丨中播控股(00471.HK)公布,董事会建议实行股份合并,据此,每20股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港元已发行及未发行股份将合并为1股本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20港元的合并股份。

  股份合并须待(其中包括)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投票表决方式批准后,方可作实。由于概无股东或其联系人于股份合并中拥有重大权益,故概无股东须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放弃投票赞成有关股份合并之决议案。

  目前,股份以每手4,000股股份的每手买卖单位在联交所买卖。于股份合并生效后,合并股份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将仍然为4,000股合并股份。按股份于公布日期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043港元计算,现有每手4,000股股份之价值为172港元,而每手4,000股合并股份之理论市值(假设股份合并生效)将为3,440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