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盈控股(01735)要约已截止 余竹云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泓盈控股(01735)公告,要约人(Central Culture Resource Group Limited)与公司联合宣布华泰金控为及代表要约人提出的要约已于2019年10月4日下午四时正截止。要约人未有修改或延期要约。

  于2019年10月4日下午4时正(即综合文件载述接纳要约的最后时间及日期),要约人尚未接获要约项下要约股份的任何有效接纳。

  于紧随要约截止后,经计及概无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维持拥有合计1.98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的75%。

  于联合公告日期,公司持续满足上市规则第8.08(1)(a)条规定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董事会宣布,以下变更于2019年10月4日要约截止后生效:徐帼英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吴志斌及吴颂恩已辞任执行董事;邱仲珩、庞锦强及卢其钊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余竹云及朱飞获委任为执行董事;乔晓戈、高剑及朱玉娟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李祥林博士、王文星及周春生博士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外,徐帼英辞任董事会主席;余竹云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吴志斌辞任公司行政总裁;及朱飞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潘达华辞任公司秘书及财务总监,岑展云获委任为公司的公司秘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