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迪(00910)拟3.6亿元出售西安智晟达置业37%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三迪(00910)公告,于2019年10月4日,福建先科及广大国际(均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西安崇丰置业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福建先科及广大国际有条件同意出售西安智晟达置业有限公司总计37%股权,代价为约人民币3.6亿元。

  出售公司为一间项目公司,其唯一项目为一个称为中南上悦城的混合物业开发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西咸区沣东新城太平路与征和九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62.56万平方米,作住宅及商业用途。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当中,若干幢物业已推出预售。该项目预期于2021年完工。出售集团自成立日期至2018年12月31日除税后亏损人民币279.2万元,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8个月除税后亏损2497.8万元。

  集团于出售公司拥有37%股权而没有全权掌控该项目发展。由于该项目发展仍处在早期阶段,预期于其完成之前集团将须投入大量资源。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可让集团专注于集团掌管的其他核心物业开发项目,以及优化集团内部的资源分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