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环球控股(08476.HK)控股股东嘉信控股拟配售840万股

  格隆汇10月4日丨大洋环球控股(08476.HK)公告,于2019年10月4日,公司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嘉信控股有限公司(卖方)告知,卖方经已与太平基业证券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及配售代理同意以尽最大努力基准促使不少于14名承配人购买卖方持有的840万股公司现有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当日公司已发行股3.00%,而承配人独立于公司或卖方且与其概无关连,其条件为各承配人不得购买多于60万股配售股份。

  紧接配售事项完成前,卖方(由董事会主席陈建峰(前称为陈灿芳)全资拥有)于2.1亿股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75%。因此,陈将被视为于卖方直接持有的2.1亿股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谢春霞作为陈的配偶亦将被视为于陈拥有权益的2.1亿股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

  紧随配售事项完成后,卖方将拥有2.016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72.00%,而卖方及陈将仍然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将被视为于卖方直接持有的2.016亿股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陈太太亦将被视为于陈拥有权益的2.016亿股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