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动力(000155.SZ)对川能风电增资1.764亿元

  格隆汇10月7日丨川能动力(000155.SZ)公布,公司决定对控股子公司川能风电公司增资1.764亿元,川能风电公司其他股东同比例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川能风电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1.30亿元增加至13.82亿元。

  公告显示,川能风电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注册资本金11.3亿元,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锦江区工业园区毕升路468号创世纪广场1号楼15层,法定代表人何勇,经营范围为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与管理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投资项目;能源项目的投资与资产经营管理,能源项目规划设计服务,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能源技术专业咨询。

  截至目前,川能风电公司组建了4个项目公司,已投产风电、光伏项目合计10个,已投产总装机容量47.92万千瓦;已取得核准的总装机容量41.2万千瓦,目前在建风电项目4个,在建总装机容量34万千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