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002925.SZ)股东惠椿投资因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格隆汇10月7日丨盈趣科技(002925.SZ)公告,于2019年09月30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建瓯惠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惠椿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中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告知函》,获悉惠椿投资在实施减持计划过程中因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由于操作失误,惠椿投资将一笔“卖出”40,000股的指令误操作成“买入”40,000股,导致错误买入成交40,000股,买入价格为39.70元/股,买入股票成交金额为1,588,000元。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6个月内卖出公司股票又买入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经公司核查,该笔短线交易行为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