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002751.SZ):董事招瑞远及钟添华减持计划均已实施完毕

  格隆汇10月7日丨易尚展示(002751.SZ)公告,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进展,于2019年9月5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7)。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及公司董事王震强、彭康鑫、招瑞远、钟添华拟自公告发布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79,512股(占公司总股比例的2.1860%)。公司近日收到董事王震强、招瑞远、钟添华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现将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公司2019年9月5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77)的减持计划一致。截止公告日,公司董事王震强的股份减持数量已过半;公司董事招瑞远、钟添华的减持计划均已实施完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