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锻科技(300258.SZ)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格隆汇10月8日丨精锻科技(300258.SZ)宣布,2019年9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科【2019】204号),经工信部组织评选,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国家工信部组织从技术创新投入、创新队伍建设、创新合作、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按照认定标准,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行业带动作用性强的企业。

  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这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对公司进一步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提高创造力、提升品牌价值、增强行业综合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相关零部件业务模块,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致力于实现“成为汽车零部件的业界标杆和首席智造专家”的美好愿景,将公司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