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行政总裁希望转正?汇丰控股(00005)或迎来管理层变动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汇丰控股(00005)临时行政总裁祈耀年(Noel Quinn)希望成为正式的行政总裁。

  据悉,自8月初,主席杜嘉祺(Mark Tucker)迫使范宁辞职后,祈耀年接任成为临时行政总裁时,已有意争取保留有关职位,并曾对杜嘉祺表明,接受该职位,就是希望可长期担任该职位。

  而在汇丰上个月于银行内部网络发布的视频中,Quinn概述了其业务计划。一些内部人士认为,这清楚地表明了其野心。在视频中Quinn被问及担任该职务的态度时,他说:“我当然无意,也没有被要求做为临时行政总裁。”

  此前有报道称,汇丰控股已任命猎头公司寻找新的行政总裁人选,人选名单中包括:花旗环球零售业务行政总裁鲍史汶(Stephen Bird),以及皇家太阳联合保险(RSAInsurance Group)行政总裁赫斯特(Stephen Hester),而汇丰临时行政总裁祈耀年也是热门人选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