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亚国际控股(08195.HK)拟1540万港元收购Prestige Concord 30%股权

  格隆汇10月8日丨乐亚国际控股(08195.HK)公布,于2019年10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Able Glorious Limited拟向卖方袁裕深收购目标公司Prestige Concord Limited已发行股本的30%,代价为1540万港元,已于完成时以现金悉数支付。收购事项已于签署该协议时同时完成。

  目标集团主要于香港从事提供财商及投资经验分享讲座。目标集团现时于香港举办经验分享讲座,主要涵盖(i)物业投资;(ii)证券投资;及(iii)财商。目标集团举办的讲座旨在提升客户于金融及投资方面的知识,并向客户分享达成彼等财务需要的不同方法。该等讲座一般于目标集团位于尖沙咀的场地举办。目标集团拥有完善的专家及专业人士网络担任讲座的讲者,彼等平均于物业及股票投资行业拥有逾10年经验。

  目标集团的讲座针对25至60岁的多元化年龄组别的潜在客户,而不论彼等之职业、性别、就业状况或财务情况。截至2018年度,超过6000名客户报名参加目标集团之讲座。客户通常会预付其参与费用及会员套餐。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取得纯利336万港元及415万港元。

  董事认为,目标集团主要透过元亨的业务产生收益。元亨致力于香港为来自广泛年龄组别及不同背景的客户提供多元化财商及投资经验分享讲座。元亨拥有大量客户基础及经验丰富的物业及股票投资行业专家及专业人士的庞大网络。投资目标集团为本集团扩大该业务投资组合的机会,并与本集团的未来发展策略一致,且提升本集团的长期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