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股份(603926.SH)完成收购湖北三环和慈田智能100%股权

  格隆汇10月8日丨铁流股份(603926.SH)公布,2019年8月14日,公司与湖北慈田智能传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田智能”)股东杭州德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萨集团”)签订《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慈田智能传动有限公司股东关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约定上市公司收购慈田智能的交易价格为6200.00万元。

  2019年9月10日,公司与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三环”)股东德萨集团、黄石慈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重新签订《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股东关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和《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股东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业绩承诺补偿协议》,约定上市公司收购湖北三环的交易价格为1.5亿元。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已收到湖北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湖北三环和黄石慈海营业执照,公司已完成本次收购股权交割事宜,上市公司取得湖北三环和慈田智能100%股权。湖北三环和慈田智能财务数据于2019年10月开始并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