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600146.SH)两连板 目前不涉及区块链业务

  格隆汇10月8日丨商赢环球(600146.SH)公布,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2019年9月30日、2019年10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司于2019年9月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4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此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涉足的互联网医疗领域尚处于探索阶段,该项目尚处于试营业期间,标的公司商赢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截至2019年8月31日,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0379.04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54.58万元。标的公司所持有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限至2024年5月26日止,未来可能存在无法续期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经公司自查,目前公司不涉及区块链业务。

  根据公司于20198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6.7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1.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01亿元。公司预计2019年度经营业绩存在持续下滑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收到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之一Sino Jasper Holding Ltd.(“Sino Jasper”)返还的定金总735.03万美元,剩余3050.87万美元定金尚未返还。公司经营管理层将根据Sino Jasper出具的《承诺函》的时间安排,积极督促履行定金返还事宜,但在公司尚未实际收到交易对方返还的全部定金之前定金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客观存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公告日,公司全资孙公司商赢盛世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商赢盛世电商”)已收到杭州昆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州昆润”)返还的购房款人民币1700万元,尚余人民币约1.93亿元及逾期违约金未返还。在公司尚未实际收到交易对方返还的全部款项之前,已付购房款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客观存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公告日,公司拟以人民币4.35亿元全现金方式收购西藏圣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日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砾科技”)其他股东所持有的日砾科技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完成相关尽职调查,此次交易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因此交易方案细节尚未最终确定,具体以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此次交易方案尚需履行必要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程序,此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