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金螳螂接近跌停 公司董事、总经理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

格隆汇10月9日丨金螳螂(002081.SZ)接近跌停,报8.21元,成交1.11亿元,总市值220亿元。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早间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协助调查的公告》。公告称,近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行,在曹黎明协助调查期间,其工作职责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其他成员代为履行。金螳螂称,截至公告发布日,相关部门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知悉具体情况及调查结果。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根据事件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曹黎明在今年4月刚被聘任为金螳螂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