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概念股拉升 李宁(2331.HK)创9年新高 年内累涨198%

  格隆汇10月8日丨NBA事件持续发酵,港A两市CBA概念股迎来大涨走势,其中港股市场的李宁(2331.HK)出现一波直线拉升走势,目前涨幅扩大至5.6%,报25.45港元,暂成交2.1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590亿港元。

  李宁股价创出9年新高,且年内涨幅累计达198%。

  有业内人士指出,耐克赞助的NBA在中国被封杀,巨头少了NBA的推广,中国市场或将受到一定影响,而李宁赞助CBA或将受益,这也为国产体育鞋服品牌提供了发展契机。

  此外,瑞信的最新研报透露,自7月首周起至9月底,所有运动品牌的平均每周线上服装价格都有所上涨。Nike平均价格升30%,Adidas升11%,Fila升14%。李宁,特步及安踏分别升7%及5%。瑞信称,由于线上购物趋势正面,加上渠道检查结果,将李宁目标价由23.6港元升至26.3港元,评级跑赢大市,并为行业首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