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发展控股(01259)英文股份简称更改为PROSPER FUTURE

  智通财经APP讯,未来发展控股(01259)公布,公 司 的 英 文 名 称 已 由"Future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更 改 为"Prosperous Future Holdings Limited",并于2019年9月11日起生效。

  该公司的 中 文 名 称“未 来 发 展 控 股 有 限 公 司”则 维 持 不 变。香 港 公 司 注 册 处 处 长 于2019 年9月30日发出有关注册非香港公司的变更公司名称注册证明书,根据香港法例 第622章公司条例第16部确认该公司于香港的新注册名称。

  同时,该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FUTURE DEV H"更 改 为"PROSPER FUTURE",并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九时 正 起 生 效。

  而该公司的中文股份简称“未来发展控股”及该公司于联交所的股份代号均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