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002236.SZ):受影响的绝大多数元器件及物料具有可替代性

  格隆汇10月9日丨大华股份(002236.SZ)公布,2019年10月7日(美国时间),美国联邦公报刊登了美国商务部拟将8家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的通知,公司被列入其中。

  公司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商业主体,拥有众多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公司恪守商业行为准则,坚持合法合规经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遵循市场规律和国际规则,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投资经营活动。

  公司已经建立有效的安全合规运营控制体系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持续开展相应元器件以及物料的替代性工作。行业内元器件具有标准化和模组化的特性,通用性较强,受影响多数元器件及物料具有可替代少量不能替代的物料,公司可以提供性能相近的产品解决方案进行替代替代方案的研发改版准备工作也在同步有序推进。公司将抱着开放、合作的心态,与各行各业的应用厂家通力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该事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布局影响可控公司将进一步分析和评估对公司的影响,持续与各相关方进行沟通,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