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002602.SZ)与咪咕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格隆汇10月9日丨世纪华通(002602.SZ)公布,公司与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咪咕公司”)以互惠互利为基本原则,在2019年10月8日在上海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双方按市场化对等原则开展以下各领域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游戏联运、5G云游戏生态建设、版权合作、电竞产业、传统文化数字化、海外拓展运营、其他商业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具体合作协议将另行签订。

  咪咕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内容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下设咪咕音乐、咪咕视讯、咪咕数媒、咪咕互娱、咪咕动漫5个子公司。

  该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协议的具体落地实施有助于公司较为全面的拓展互联网游戏及相关方面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游戏联运、5G云游戏生态建设、版权合作、电竞产业、传统文化数字化、海外拓展运营、其他商业合作等方面,对公司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