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002780.SZ)用473.24万元以增资方式取得乐嘉体育9%的股权

  格隆汇10月9日丨三夫户外(002780.SZ)公布,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实现合作共赢,公司用自有资金473.24万元,以增资方式取得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或“乐嘉体育”)9%的股权。

  目标公司此次增资的资金,用于乐嘉体育户外探索乐园的建设和运营。未经投资方书面同意,目标公司对于此次增资所募集的资金不得用于以下支出偿还现有股东或其关联人的债务;经营性支出或者与目标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其他经营性支出委托理财、委托贷款、期货交易等风险性投资业务。投资方对于增资款的资金运用状况增资项目的进度情况,具有充分的知情权,有权随时查阅公司账户的账务明细。目标公司及时向投资方书面通报相关项目进度和资金运用情况。

  乐嘉体育是国内最大、技术实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定向运动机构之一,是集户外(定向)运动赛事推广、基地建设、活动运营三位一体的综合推广机构。

  乐嘉体育原有业务进行不断探索梳理,引进欧美先进体育生活方式,整合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与国家体育总局及相关行业部公司形成深入合作,自主研发了适合于体育小镇、文旅小镇、景区(公园)、营地的泛定向类体育旅游目的地产品,利用乐嘉体育十余年在户外运动圈的渠道优势,充分开展体育+旅游,体育+教育的市场布局。乐嘉体育与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国家林业局、中国测绘学会等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际定向联合会(IOF)、瑞典、芬兰、挪威、西班牙、捷克、匈牙利、澳大利亚等世界定向发达国家地区定向运动协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乐嘉体育是世界公园定向组织(PWT)大中华区唯一指定合作机构国内定向运动特色(体育)小镇的首创者和规划建设运营机构国际级及国家级主题定向公园规划建设运营机构国内首家中欧合作户外运动类体育旅游目的地建设运营机构。

  乐嘉体育拥有的自主IP赛事:北京定向周智跑中国乐嘉定向全能三日赛

  乐嘉体育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定向运动机构之一,在定向赛事的规划、组织、推广,基地建设、运营及青少年户外探索乐园等业务方面具有深厚的行业资源积累,此次公司投资乐嘉体育,对丰富亲子户外乐园玩乐及教育内容有较强的促进作用,是公司大力发展亲子户外乐园和户外赛事、团建业务板块强有力的补充和完善,有助于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深度融合并产生协同效应,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