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收涨,拍拍贷(PPDF.US)涨超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高开高走,盘中震荡,尾盘拉升后急挫,道指终收涨近200点。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26.30点,涨幅0.91%,报2919.40点;纳指涨80.00点,涨幅1.02%,报7903.74点;道指涨182.10点,涨幅0.70%,报26346.14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发布的9月会议纪要指出,市场对降息预期过高,委员会官员对货币政策存在分歧。其中,几名委员希望在9月维持利率不变,几名委员暗示美联储应该阐明何时结束宽松政策,部分委员认为通胀风险倾向于下行,几名委员更担心经济衰退风险上升。纪要再次强调,增加储备金的措施不是量化宽松。但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转向永久性公开市场操作。

  在会议纪要发布后,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升至82.8%,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下降至17.2%,12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下降至47.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44.0%,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下降至8%。

  德意志银行表示,对美元仍持中性看法,交易员正加大美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美元对于本月降息的反应将取决于市场的定价,如果市场对降息的预期仍在升温,届时美指的跌幅可能达1%,不过随之而来信息可能不会那么鸽派,因此不会有什么大的后续走势。

  数据上,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为0.2%,增幅低于预期。机构评论称,该数据暗示库存投资可能会拖累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随着外围紧张局势加剧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经济前景继续变暗,企业也在谨慎管理库存水平。另外,美国劳动统计局周三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8月JOLTs职位空缺为705.1万人,预期719.1万人,前值721.7万人。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公布至10月4日的当周EIA原油库存292.7万桶,预期141.3万桶,前值310.4万桶。美国原油产出涨至1260万桶/日,为纪录新高。

  盘面上,美国五大科技股FAANG中,Facebook(FB.US)、苹果(AAPL.US)、谷歌(GOOG.US)均涨超1%,亚马逊(AMZN.US)涨近1%,但奈飞(NFLX.US)跌超1%。公司此前遭纽约投资研究机构Rosenblatt降其目标价至265美元。

  热门中概股,美股芯片股收涨,拍拍贷(PPDF.US)涨超7%,阿里巴巴(BABA.US)与京东(JD.US)涨超2%,拼多多(PDD.US)涨1.7%,百度(BIDU.US)涨0.37%;美光科技(MU.US)涨0.56%,AMD(AMD.US)涨0.81%,英特尔(INTC.US)与英伟达(NVDA.US)涨超1.5%,高通(QCOM.US)涨超2%。

  个股方面,哈利伯顿(HAL.N)微涨0.11%,公司宣布裁减650个油田服务岗位;

  波音(BA.US)涨幅收至0.22%,此前美国航空将波音737 MAX飞机的停飞时间延后至2020年1月中旬;

  特斯拉(TSLA.US)连涨三个交易日收涨1.87%,公司9月在英国交付了3459辆汽车,其中包括2864辆Model 3;

  强生(JNJ.US)跌近2%,此前费城陪审团在一起案件中裁定其必须赔偿80亿美元;

  蔚来汽车(NIO.US)跌超4%,回吐昨日涨幅;

  Slack(WORK.US)跌超4%,此前遭投行D.A.Davidson降其目标价至26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