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将于10月11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发布公告,该行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57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657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3.57亿股,其中回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9.499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0.00%;回拨前网上发行数量为4.071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00%。

  为便于A股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时间:2019年10月11日9:00-12: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