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源(01208.HK):秘鲁国家公路堵塞暂未影响铜精矿生产

  格隆汇10月10日丨五矿资源(01208.HK)公布,目前位于秘鲁Cusco地区Chumbivilicas省Sayhua和Velille之间的国家公路多处路段发生堵路,阻碍了进出Las Bambas矿山的道路通行。Sayhua距离Las Bambas矿山大约五十公里,Velille距离Las Bambas矿山大约二百五十公里。

  自九月二十二日以来物流中断,因为社区要求赔偿土地和道路使用权,并将该道路定义由国家公路改为直接受Las Bambas影响地区以及其他索求。

  尽管目前铜精矿生产没有受到影响,但未来几日如果进入矿山的物流运输无法恢复,采矿运营将逐步受到影响。由于道路受堵,无法将精矿由矿山运至港口,因此部分向客户发出的船运遭到延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