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健康 (UNH.US):料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目标价 305美元

  机构:中信证券经纪香港

  目标价:305美元

  联合健康的业绩将为美国健康保险行业三季度表现定下基调。我们预计该公司的在线会员、保费和收入增长等基本面情况保持不变。

  赔付率的趋势应与管理层公布的 5.5%-6.5%的增长指引一致,但鉴于麻醉药物用量的增加,我们估计联合健康的赔付率可能因三季度多一个工作日和更高的敏锐度而扩大 。整合 Davita 的运营后,运营费用比可能略有上升。

  我们认为,在 Optum 的剩余业务增长和 Medicare Advantage 市场增长的推动下,联合健康长期收入增长可以实现其 13%-16%的目标。尽管规模庞大,公司依然有望在创新和成本管理的推动下超越行业平均增速。若 Optum 在未来十年中完全建立起来,联合健康将能以业界最佳质量和较低的成本为成员提供完整的、封闭式的连续护理。短期内,我们认为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进行竞赛以及对全民医保的呼声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医疗保险公司的覆盖范围将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