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重申伟能集团(01608)“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3.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布报告称,伟能集团(01608)公布于缅甸与一个战略伙伴以联合体赢得三个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总合约容量为900兆瓦,为期五年,反映集团已锁定75%的中期新增储能目标。该行持续看好伟能集团将通过获得缅甸项目巩固其强劲增长,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3.2港元。

  该行指出,伟能集团期望所有缅甸项目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商业运营,预计进一步的细节,包括集团在财团中的股权及资本承诺,将在短期内宣布。

  该行又称,根据协议,伟能集团将从Myingyan I项目调配74.9MW发电容量至缅甸Magway项目,以灵活及适时地配合当地电力供应规划,预计该项目可于今年12月投入商业运作,认为这正好反映了分布式发电(DPG)的弹性本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