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午后飙升涨超200% 市值突破20亿港元

摘要
鲁大师早盘高开48.15%一路飙升,截至发稿,股价报8.11港元,涨幅高达200.4%,市值达21.1亿港元,成为今年香港市场新股首日表现最佳的个股。

  金融界网站10月10日讯 鲁大师早盘高开48.15%一路飙升,截至发稿,股价报8.11港元,涨幅高达200.4%,市值达21.1亿港元,成为今年香港市场新股首日表现最佳的个股。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7年的鲁大师前身为“Z武器”,由创始人鲁锦在2008年下半年推出,并在2009年7月正式更名为“鲁大师”,最早是一款检查并尝试修复硬件的软件。

  2010年,鲁锦加入360的“免费软件起飞计划”后,将鲁大师直接卖给了360并套现离开。

  2014年周鸿祎派田野接管鲁大师。2017年,周鸿祎在回归A股的同时,开始准备360在港股和美股方面的布局,而鲁大师作为最大的硬件和系统评测供应商,计划于港交所上市。

  对于红衣教主周鸿祎来说,鲁大师也是继A股的三六零、美股的360金融之后,成为他旗下的第三家上市公司。

关键词阅读:鲁大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