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鲁大师上市首日尾盘暴涨超200% 背后关联了哪些上市公司?

  10月10日,港股鲁大师上市首日涨幅迅速扩大至100%,并在尾盘暴涨超200%,总市值超21亿港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鲁大师的运营主体为成都奇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4年11月,注册资本10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鲁大师CEO田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公司最大股东为360的运营主体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1.67%;田野持股比例为28.12%,为第二大股东;上海嵩恒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3.81%,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鲁大师首日上市即收获暴涨,背后哪些上市公司受益?天眼查数据显示,除了A股上市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还有多家上市公司与鲁大师有关联。包括新三板上市公司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等。此外,鲁大师背后,还出现了港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身影。上述公司均与第三大股东上海嵩恒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联。

  

关键词阅读:鲁大师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