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股份(01055)与南航融资租赁订立融资和租赁服务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01055)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10日,公司与南航融资租赁订立2020-2022年融资和租赁服务框架协议,以重续2018-2019年融资和租赁服务框架协议项下交易。

  根据2020- 2022年融资和租赁服务框架协议,南航融资租赁同意根据2020-2022年融资和租赁服务框架协议及据此拟订立的相关实施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在公司认为适宜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时就租赁飞机、租赁飞机相关资产及租赁航空相关设备向公司继续提供融资租赁服务以及就若干飞机、直升机及发动机向公司提供经营租赁服务。

  订立2020-2022年融资和租赁服务框架协议将扩大飞机、飞机相关资产及航空相关设备的融资渠道以及通过经营租赁增加机队以满足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及行业增长。与直接购买飞机、飞机相关资产及航空相关设备相比,集团可透过飞机、飞机相关资产及航空相关设备融资租赁享有更多灵活性,且对集团的营运资金产生较少影响。飞机、直升机及发动机的经营租赁亦将为集团安排其机队提供灵活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