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300300.SZ):预计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变动-5%至20%

  格隆汇10月11日丨汉鼎宇佑(300300.SZ)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亿元至1.64亿元,同比变动-5%至20%。其中,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3.42万元至2331.45万元,同比变动-148.52%至3.4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受国内宏观经济和市场环境的影响,智慧城市业务竞争激烈,毛利较上年同期出现下降;智慧医疗业务由于开拓市场需要,费用投入较大。

  2、2019年1月1日起,公司开始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根据规定,公司将持有的极光大数据、MacArthur Court Acquisition Corp.等原在“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下核算的投资项目重新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并按照二级市场股价、新一轮融资估值等为基础测算,公司因此产生大额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3、本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1.44亿元,主要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