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重申安踏(02020)“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78.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上调安踏(02020)今明两年盈测3%及4%,将目标价上调12%至78.5港元,重申“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对公司2019及2020年的税后净溢利预测,较市场预期分别高出5%及12%,主要是由于更快的收入增长,以及来自Amer合营公司更高的贡献。该行预期,随着安踏品牌加快以及Fila增速优于预期,预期第三季的表现稳健。另外,12月中的Amer投资者日可能会令人们对其增长前景更有信心,成为公司另一个中期增长动力。

  此外,基于强劲的现金流,公司或会逐步偿还其贷款并因而恢复派息比率。该行对中国运动服饰行业的结构增长,以及安踏的“多品牌、多渠道”的长期增长前景维持正面看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