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上调海螺水泥(00914)评级至“买入” 升目标价至5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上调海螺水泥(00914)2019至2021年盈利预测3%至4%,且将其H股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50港元升至54港元。

  该行解释,主要原因是安徽海螺于华东/华南地区的业务比重为47%及15%,正好是该行认为供求首选的地区;目前股价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约7倍及健康现金流,估值被低估;而且该公司是基础设施潜在的受惠者。

  该行估计,在华东地区业务带动下,安徽海螺今年第三季销量同比升11%至8540万吨,高于市场预期及该上半年6.6%的同比升幅;至于第四季水泥需求将持续,但同比增长率可能降至零或低单位数,主因去年第四季度的基数不寻常地偏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