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ASM太平洋(00522)“跑赢大市”评级 上调其目标价至14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今年第四季度订单收入有望强劲反弹,因内地外包半导体封装测试(OSAT)厂商订单增加以支持华为和其他内地公司的供应链国产化等,上调其目标价22%至140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同时,该行上调ASM太平洋2020年净收益预测11%至23亿港元,以反映对其基本面回升的乐观态度。

  该行在报告中指出,中国三大OSAT厂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提高原资本支出计划,以扩大产能。预计ASM太平洋后端设备销售收入有望在明年同比增长18%,而5G基础设施和智慧手机对公司表面贴装技术的设备需求增加,预计该设备销售额在明年有望同比升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