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300482.SZ):王继华及百诺泰拟合计减持不超762.52万股

  格隆汇10月11日丨万孚生物(300482.SZ)公布,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继华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83.57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窗口期不减持。

  广州百诺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百诺泰”)是公司持股5%以下的股东,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95万股。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窗口期不减持。

  公告中的公司总股本为3.42亿股(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90.32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