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基础设施(02349.HK)拟出售一综合物业若干权益

  格隆汇10月11日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02349.HK)发布公告,2019年10月11日,公司全资附属中国水务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钻宇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入Northern Sea Development Limited(目标公司)30%股权,现金代价为10万港元。

  目标公司于2010年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于公告日期由卖方拥有100%权益。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及目标集团拥有一综合物业。该综合物业所占的总地盘面积为16,448平方米,邻近沪杭高速铁路南站及杭州地铁一号线终点站,且该站已自2012年年底通车。该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14,610平方米。

  董事预期,出售事项不会产生重大所得款项净额。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减少债务的良机。考虑到目标集团于过去两个财政年度录得的净亏损及净负债状况,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了减少其对目标集团投资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