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300116.SZ)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10月11日丨坚瑞沃能(30011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向公司董事会出具的《关于对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年报问询函》(创业板年报问询函【2019】第74号)(“问询函”)。

  管理人收到公司董事会告知,公司董事会在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需要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故公司董事会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回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

  管理人将监督公司董事会尽快核实并回复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在公司董事会形成对问询函的回复说明后,将由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并公告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