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设计(300500.SZ)签署9.32亿元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10月11日丨启迪设计(300500.SZ)公布,2019年10月10日,公司与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包人”)签署了《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项目签约合同价为约9.32亿元,其中:暂列金额为7080万元,人防工程设计费用为约32.17万元。

  工程名称: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一标段;工程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约9.56万平方米【0#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9192平方米)、7#员工中心(含7A#、7B#、7C#、7D#、7E#、7F#)、8#访客中心、10#行政楼、11#图书馆、12#综合体育馆、13#社区中心、17B#体育场看台、17N#北门卫。工程承包范围:承包人负责本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并负责办理项目建设所需的全部行政许可、审批、备案、报建、各项验收等手续,直至竣工验收备案。

  项目总投资额为约9.32亿元,占2018年营业总收入85.20%,该项目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带动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发展,并为公司后续同类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预计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