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基础设施(02349)拟10万港元出售Northern Sea 3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城市基础设施(02349)公告,于2019年10月11日,卖方(中国水务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钻宇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地同意出售目标公司Northern Sea Development Limited 的30%已发行股本,现金代价为10万港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及目标集团拥有一综合物业。该综合物业所占的总地盘面积为16448平方米,邻近沪杭高速铁路南站及杭州地铁一号线终点站,且该站已自2012年年底通车。该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1.46万平方米。目标集团2017及2018财年除税后亏损净额为6628.2万港元及2277.6万港元。

  根据买卖协议,买方须于完成后承担目标集团30%负债,惟目标集团之股东贷款除外。因此,预期出售事项能帮助减少本集团之债务。董事预期,出售事项不会产生重大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出售事项直接应占的开支后)。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本集团减少债务之良机。考虑到目标集团于过去两个财政年度录得的净亏损及净负债状况,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本集团提供了减少其对目标集团投资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