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源(300731.SZ)拟斥1710万元参设中创江源 重点开展5GAAU设备用散热器及配件产品研发等

  格隆汇10月11日丨科创新源(300731.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业务需要,为进一步完善业务布局,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深圳市聚慧联科技有限公司(“聚慧联”)及两名自然人樊城城和唐明松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中创江源散热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标的公司”、“中创江源”,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新设立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科创新源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710万元,出资额占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7%;聚慧联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出资额占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为20%;樊城城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出资额占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为20%;唐明松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90万元,出资额占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为3%。

  深圳中创江源散热材料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研发、设计;散热器及配件、通讯器材、光电产品及数码产品、照明产品、导热管、导热板、电器、安防设备、手机零配件、电子器材、包装制品、五金制品、塑胶制品及模具加工金属制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具体以工商部门批准经营的项目为准。

  随着5G通信设备集成度的提高,5G移动通讯设备及基站需求量越来越大,其对散热及导热的需求及相关技术的要求也日渐提高。为了把握5G时代发展机遇,构建在5G移动通讯设备及基站等散热及导热业务领域的能力,公司联合了该领域的专业人士及公司关联方聚慧联共同投资设立公司。该公司成立后将重点开展5GAAU设备用散热器及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此次对外投资旨在延伸公司产业链,与现有业务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次对外投资能更好地拓宽通信行业的产品线,如果按照公司的规划客户导入进度顺利,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此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