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地农业(08153)完成配售4.52亿股 净筹831.7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科地农业(08153)发布公告,配售协议所载的所有条件已达成,且配售事项的完成已于2019年10月11日落实。总共4.52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紧随配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0.77%)已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019港元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据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尽悉及确信,各承配人及彼等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第三方;及概无承配人于紧随配售事项完成后成为主要股东。

  由于配售股份并未获悉数配售,实际所得款项净额现为831.7万港元,而每股配售股份的净发行价约为0.0184港元。经考虑目前的社会及商业环境、公司的财务状况及配售股份未获悉数配售的事实后,公司拟更改所得款项用途,其中550万港元将用于偿还未偿还贷款,而所得款项净额的余下款项将用作公司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用途将使公司能够更灵活地部署其财务资源,此举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