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002714.SZ)子公司拟斥1000万元设立商水肉食

  格隆汇10月11日丨牧原股份(002714.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牧原肉食”)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孙公司“商水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商水肉食”),并拟任命曾四海先生为商水肉食法定代表人。

  商水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拟定经营范围:生猪收购、屠宰;分割肉产品加工、定制肉产品加工;肉产品开发、销售;热加工熟肉制品、发酵肉制品、预制调理肉制品、腌腊肉制品、速冻肉制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畜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公司全资子公司牧原肉食投资设立孙公司是着眼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和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是根据行业形势的变化以及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的考虑,是公司由养殖环节向下游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对公司未来发展有重要而积极意义。有利于公司实施战略发展规划,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和持续发展,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