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002714.SZ)拟向商水牧原增资1000万元 用于商水牧原第一期4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

  格隆汇10月11日丨牧原股份(002714.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利息及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利息收入114万元(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和自有资金对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商水牧原”)增资1000万元,所增资金用于“商水牧原第一期4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

  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猪养殖及销售,良种繁育,养殖技术服务与推广;粮食购销,饲料加工及销售,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购销;猪粪处理、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此次增资完成后,增加了“商水牧原第一期45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的建设资金,提高了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公司长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