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盐湖(000792.SZ):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11月6日上午9:30采取网络方式召开

  格隆汇10月11日丨*ST盐湖(000792.SZ)公布,根据《企业破产法》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二条的规定,结合盐湖股份的实际情况,西宁中院确定盐湖股份债权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日,盐湖股份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9年11月6日上午9:30采取网络方式召开。有关网络债权人会议的具体细节,管理人将另行通知。

  西宁中院已于2019年9月30日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公告》,公告法院受理重整、指定管理人、债权申报以及召开盐湖股份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等相关事项。

  根据盐湖股份提供的债务清册,管理人已经协助西宁中院通知了1800余家已知债权人申报债权。

  截至2019年10月10日,管理人已接收盐湖股份11家债权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合计约人民币(下同)1000万元。经初步审查,管理人已确认金额约300万元。

  根据《企业破产法》第十八条的规定,管理人已经指导公司启动双方均未履行完毕合同的梳理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