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000591.SZ)确定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为荒湖一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商

  格隆汇10月11日丨太阳能(000591.SZ)公布,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中节能荒湖农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兆瓦项目(“荒湖一期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商,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通过投标竞价的方式中标,中标金额合计为约2.23亿元,公司已成立中节能(监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监利公司”)作为荒湖一期项目的建设主体,与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签订项目总包合同,合同总价为2.23亿元。

  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的全资子公司,监利公司与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签署项目总承包合同暨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交易标的:中节能荒湖农场2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MW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交易金额:2.23亿元。工期安排:220日历天。

  公司子公司与关联方发生上述交易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此次关联交易定价由招标竞价确定,体现公平公正公开、互惠互利、自愿平等的原则,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